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校园文化建设

安阳一中举行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发稿人:吴燕     发布时间:2019-06-01 18:43:25    点击数:263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五楼录播教室举行安阳一中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高一高二各班团支书共59人,参加了本次入团宣誓仪式,见证了又一批思想进步、品德高尚的青年学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hZ1安阳一中

  18:00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老团员给11名新团员佩戴上象征着荣誉与责任的团徽。由团总支委员张众晖领誓,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随后,老团员代表宣讲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团总支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对新团员致以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殷切的期望。团委史晓娜老师就如何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校内学生干部的实践活动为基础,向新团员提出明确要求,引导新团员认真学习先进,不断取得进步,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先锋作用。
  最后,新老团员共同观看了共青团安阳市委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制作的宣传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落下帷幕。通过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新团员完成了一次身份转变和思想洗礼,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青年身上的责任,全体成员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团日。

hZ1安阳一中

hZ1安阳一中

hZ1安阳一中

hZ1安阳一中

hZ1安阳一中

hZ1安阳一中

hZ1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