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校园文化建设

北京理工大学来我校宣讲


作者:    发稿人:王秋凤     发布时间:2019-05-09 08:18:22    点击数:341  

          5月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昆老师,外国语学院教授、北理工河南招生组负责人吴霜老师来我校开展宣讲活动。部分高一学生及高三学生家长聆听了此次报告。kGz安阳一中

       高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神奇的红外热成像技术》讲座,他从北理工的校徽开始讲起,通过介绍校徽的含义引出北理工的教育理念、教学特点。随后介绍了红外射线的基本原理、主要用途以及发展历程,并展望了未来红外射线成像技术的发展前景,引发了同学们对光电专业的好奇和向往。
       随后吴霜教授结合北理工招生宣传视频短片介绍了北理工的学校设施、专业设置、知名校友以及就业前景。并就北理印象、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生活,顶尖的学科专业,激发了同学们对北京理工大学的浓厚兴趣。最后,在一对一问答环节,吴教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报考等方面的问题。
       北理工作为985、211高校、双一流A类高校,是我校很多学生向往的高等院校。这次关于红线红外热成像技术的宣讲,点燃了同学们对理工科高精尖技术领域探索的渴望,有助于促进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高校专家、学者到我校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讲活动,已经成为我校生涯教育的有益补充,成为助力学生做好人生规划的积极因素。

kGz安阳一中

kGz安阳一中

kGz安阳一中

kGz安阳一中

kGz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