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校园文化建设

安阳一中、正一中学联合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发稿人:崔恒     发布时间:2017-12-01 18:01:22    点击数:209  

   12月2日上午,安阳一中、正一中学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安阳一中田径场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团队合作·感恩生活·身心健康”,全体教职工共分为8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D3N安阳一中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戴志良书记宣布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大众参赛项目和代表队竞赛项目两大类,校园步行迷你马拉松、鼓动人心、旱地龙舟、珠行万里、有轨电车等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展示,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兴致盎然,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赛场上,老师们默契配合,彼此鼓励,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运动会期间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在运动中,教职工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D3N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