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举行2017年高一高二年级篮球联赛


作者:    发稿人:崔恒     发布时间:2017-11-24 18:06:09    点击数:225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校于11月20日—11月24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二年级篮球联赛。x75安阳一中

  比赛采取半场四人制篮球赛方法, 男生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进行2轮比赛决出冠军;女生采用单淘汰赛制,决出前四名并给予奖励。
  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精神,在篮球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一中学子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良好形象,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把学生的健康成长当作最基本的办学目标。学校每周开设3节体育课,全部采用自主选修,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韵律操等体育课程供同学们选择,并有计划地开展体育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x75安阳一中

x75安阳一中

x75安阳一中

 x75安阳一中

x75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