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发稿人:王秋凤     发布时间:2019-07-02 11:41:22    点击数:314  

        7月1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崔彦军同志做了主题发言,王国卿同志上了一节党课。大会由王国卿同志主持。7s3安阳一中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第一环节中,陈朝阳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崔彦军、王国卿、陈朝阳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由正一文科支部书记胡永华领誓,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崔彦军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并结合我校工作发展,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安阳人民家门口的好学校而努力奋斗!结合支部建设年工作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指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强调在文明城市的创建中,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学习强国APP”,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国家建设的栋梁人才,实现"师生友好,科学发展"。表彰环节以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结束。
       大会第二环节,王国卿同志为大家带来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职责》的党课,他从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认真履行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职责四个角度进行讲解,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并告诫大家要从苏联解体、颜色革命中总结经验教训,总结了一年来我校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任务,对认真落实和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心工作,再鼓干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安阳市庆祝建党98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测试》,大会圆满结束。
       坚守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在新的征程中,我们更要坚守初心,保持恒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共创美好未来。

7s3安阳一中

7s3安阳一中

7s3安阳一中

7s3安阳一中

7s3安阳一中

7s3安阳一中

7s3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