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思想道德建设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稿人:王秋凤     发布时间:2019-05-17 08:58:51    点击数:169  

         5月16日下午,“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安阳市第一中学宣讲会”在我校电教楼5楼报告厅举行。中共安阳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王勇教授,为我校全体教师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王国卿同志主持。y8m安阳一中

        王勇教授主要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客观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及核心要义,以及毫不动摇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的内容。
        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中国革命、建设的实践相结合,进行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以一系列原创性战略性重大思想观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王教授的报告通俗易懂、充满激情,很有吸引力,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很多老师认真记录,笔记本上写得密密麻麻。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飞速发展激发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民族自豪感。面对新的形势,大家深刻意识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由安阳市教育局主办,旨在全面系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实践要领,保持理论宣讲的热度和力度。宣讲活动走进安阳一中,加深了我校教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加速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融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进程,使我校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认识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y8m安阳一中

y8m安阳一中

y8m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