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校园风采 > 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发稿人:刘安康     发布时间:2017-09-02 17:18:07    点击数:265  

 9月1日下午,我校在小广场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奖学金获得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mlg安阳一中

  黄艳校长代表学校对2017级新生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变化:运动场、图书馆、阅览室修葺一新,电教楼旁添加了开水供应设备,可以更加方便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
  黄艳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关心学校的一草一木,爱惜学校的规则和荣誉,在一件件小事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其次,要做一个有“精英范儿”的人。成绩好只是一部分,还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做个有能力有担当的精英,逐渐成长为社会的支柱和脊梁。第三,要树立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的人生态度。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扬安阳一中“崇尚科学、志存高远、不尚浮华”的学风,从基本行为规范做起,规划好业余时间,奋发向上,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成长可期,未来可待。同学们在安阳一中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师生关系里,定能健康成长。

mlg安阳一中

mlg安阳一中

mlg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