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6-17 19:57:10    点击数:287  

    6月17日下午,我校各支部按照《中共安阳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安排(三)》,利用本月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党员们围绕前段时间的自学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历史,要掌握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和规律,从中汲取丰厚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 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还要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委委员和总支委员到各支部参加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