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我校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作者:王艳歌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5-28 21:03:59    点击数:287  

     5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茹到我校进行党史专题宣讲。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陈朝阳及学校党员聆听了报告。
     姚林茹以《从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从“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史实材料详细、讲述深入浅出。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让与会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和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为群众办实事,用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现场党员反应热烈,一致表示此次宣讲透彻、深刻,为我们的党史学习指明了方向。我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