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我校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5-30 15:58:16    点击数:296  

    5月27日—29日,我校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陈朝阳,一中校区支部书记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读书班。
    27日,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篇目。28日,学校党委邀请中共安阳市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姚林茹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29日,全体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集中研讨。
    在集中研讨会上,一中第三党支部书记董继军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涵养家国精神,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安阳一中是一所有光辉红色传统的革命老校。一中历史上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用自己的青春和奉献丰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一中人为建好“安阳人家门口的好学校”而不懈奋斗!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对于百年党史及共产党员精神的认知领会,对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校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