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5-21 20:15:08    点击数:126  

    5月19—21日,我校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安排,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各支部集体研学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随后党员们围绕前一段自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与会人员在发言时,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各自学习感悟、教育教学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迪、相互促进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学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教育教学的动力和实效。
    党委委员和总支委员到各支部参加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