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督导检查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4-26 19:06:45    点击数:137  

    4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杰一行5人到我校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党工委办主任朱思斌陪同检查。
    崔校长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精心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认真组织开展了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团课、党员活动日交流研讨等活动,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李杰组长对我校的党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突出县(处)级干部这个重点,以上率下,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方向正确开展“自选动作。要坚持四个“自始至终”,即自始至终坚持专题学习、党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政治引领。李杰指出,学校要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的矛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崔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组指导为契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