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1-03-19 20:56:18    点击数:181  

              319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赵锡信受邀到我校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赵教授借助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重大机遇,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系统分析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史进程。赵锡信教授用专业的眼光,深入的分析,条理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解,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校党委将继续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教书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坚定承担起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