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我校调研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12-24 16:15:00    点击数:145  

             1223日下午,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金涛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

纪检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史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学生公寓和校园环境。   

随后,纪检组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同志汇报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及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和困难及解决办法、下一步如何加强党建和廉政工作进行了研讨。

纪检组组长张金涛对我校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党建和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基,通过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二是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学校思政课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