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12-20 10:37:02    点击数:201  

             1219日上午,我校在电教楼报告厅举行中共安阳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崔彦军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党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近年来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等活动,较好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保证,有力促进了我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崔彦军同志还结合市委巡察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他强调,要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履行监督责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我市提出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而努力奋斗。大会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王国卿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一中学党员会议选举办法》,并获全体通过。

经过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崔彦军、王国卿、陈朝阳为新一届中共安阳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委员。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