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0-12-19 10:25:10    点击数:133  

              1218日下午,我校在电教楼5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聂广睿为我校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彩报告。

聂广睿教授从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总结的重要成就、准确把握全会做出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聂广睿教授语言精练,授课内容详实。在学习中,与会同志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全体教职工也在一次次的学习中,强化了初心使命,明晰了发展思路,在理论修养、思想认识方面获得了丰硕收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