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弘扬红旗渠精神 摒弃骄娇二气


作者:孙莉梅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5-25 11:36:09    点击数:234  


——安阳市第一中学举行2023年入团宣誓仪式
   为弘扬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友爱、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5月23日下午,我校团委举办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由年级团总支委员胡安茹主持。在领誓人杜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团员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高唱团歌。随后由新老优秀团员代表仝航宇和王哲远分别发言,和大家分享了对团员身份的认识,同时倡议新团员紧跟时代步伐,展现青年担当,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的纪律,展现青年风采,不负青春韶华。
   仪式上,副校长李恒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所有团员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牢记誓言,不要辜负父母、老师、社会的期望,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辉,为团徽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发奋图强。
   入团仪式活动,聚焦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厚植青年爱国主义情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