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我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圆满闭幕


作者:李雪彤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4-28 18:02:52    点击数:347  

   4月28日,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序列,有序入场;裁判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宣誓,要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尊重比赛。伴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嘹亮国歌声,红星红旗冉冉升起。崔彦军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是同学们成就了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的舞台,为大家的风采和成长点赞。并预祝各位运动员在即将进行的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运动会上,同学们挥洒汗水、呐喊助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心,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了坚韧不拔、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青春使命一脉相承。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学校共组织科学、文化、体育、艺术类专场活动60余个,同学们在开拓创新中提升能力,在团结协作中收获友情。至此,为期八天的第八届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也圆满落下帷幕。
   科学文化体育艺术节虽已落下帷幕,但少年的热血和青春的诗篇才刚刚开始,愿同学们永葆赛场上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精神,循心而往,向上生长,让智慧和责任带我们攀登上更高远的地方!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