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青春远足 勇毅前行


作者:胡锦华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4-26 16:42:07    点击数:274  

——我校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远足活动
 
    为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压力,磨炼永不放弃的意志,激发冲刺高考的斗志,4月26日我校高三年级举行远足活动,八百余名师生徒步18公里,走进自然,砥砺意志,放松身心,为即将到来的高考积蓄力量。
    清晨,远足动员会拉开了活动序幕,年级主任赵老师鼓励大家激发潜能,淬炼意志,相信自己,团结互助,坚持到底,在行程中展现一中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远足第一站为为汤阴县部落村,之后穿行南水北调大桥,经由小河竹林村,通过汤河水库大坝,最后到达湿地公园主景区。一路上,远足队伍步履轻快,队列整齐,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桃红柳绿交相辉映。同学们用脚步丈量前行之路,用汗水体验奋斗之美。同学们无论汗流浃背抑或是闲适惬意,微笑始终在脸庞绽放,或许这就是青春的味道,拼搏的真谛。
    人生之路再长,追求者的双脚都能将它丈量;困难之山再高,奋进者的双手都能将它攀登:无惧险途,行则必至。远足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远足虽然疲惫,但锻炼的是体力;虽然劳累,但燃烧的是激情。
    无边胜景在六月,在接下来的四十天高考备考中,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充分发扬远足精神,奋力拼搏,勇夺桂冠。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