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作者:李雪彤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3-08 15:51:07    点击数:240  

   根据市文明办工作安排,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3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成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滨河居民管理站员工宋丽萍同志,给同学们作了一场题为《用党员初心照亮志愿服务之路》的精彩宣讲。宋丽萍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为大家生动讲述了自己参与救助智障儿童、关爱外闯市场家庭空巢老人、呵护伤残病人、捐献造血干细胞、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的故事。生动的讲述、动人的画面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凡人善举聚大爱,尚德之风暖雨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志愿服务宣讲活动为同学提供了一次与道德模范面对面的机会,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