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作者:李雪彤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3-03 18:53:39    点击数:350  

   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3月3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23年“三八”女神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为主,共有四个项目。首先是紧张激烈的“螃蟹”赛跑,接着进行了“蒙眼”击鼓和猜拳闯关,最后是考验肺活量的吹兵乓球。整个活动过程精彩纷呈,集趣味、体能、游戏于一体。女教职工们暂时放下手头紧张的工作走出教室、办公室,参与到主题活动中去,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大家为彼此加油呐喊。
   本次主题活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展示了广大女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