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同济大学教授到我校宣讲讲学


作者:王金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3-03 18:44:45    点击数:252  

   3月3日下午,同济大学河南招生组长、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昌升,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梦杰到我校进行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面向学生的科普讲座,以及面向学生家长的招生宣讲。
   在科普讲座中,
张梦杰教授从肠道菌群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出发,告诉同学们面对紧张而繁重的学习时,如何呵护我们的肠道菌群与健康。杜昌升教授则以《生命医学研究造福人类健康》为题,向同学们揭开了基因的神秘面纱,带领大家领略生命医学研究的价值和独特魅力。
   在随后的招生宣讲会上,张梦杰教授从学校硬件、优势学科、就业前景、招生政策、招录情况等方面向家长们全面介绍了同济大学。家长们热情提问,杜昌升教授和张梦杰教授耐心地解答,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我校与同济大学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同济大学的教授和老师们多次来我校为同学们开科普讲座,为家长们解读招生政策。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各类高校之间的联系,提升学生眼界,为学生的高考短期目标和未来长远发展铺垫底色。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