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春节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


作者:李雪彤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3-01-15 16:30:47    点击数:257  

  为贯彻落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把关怀及温暖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困难职工等弱势群体家中,在新春来临之际,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我校积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结对帮扶在行动,情真意切暖人心。1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带队,分别前往皇甫庄村与结对帮扶困难职工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走访中,陈校长耐心询问皇甫庄村贫困户的近况,用一份关怀,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场家谈,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被帮扶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学校的帮助,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阳一中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进一步密切了群众关系,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