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结对帮扶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郭晨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2-12-14 16:19:46    点击数:272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12月9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一行7人携带慰问品前往宝莲寺镇皇甫庄村、何官屯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崔校长一行在皇甫庄村、何官屯村与村两委班子见面,为帮扶对象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在村里,崔校长分别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超同志、杜国强同志近期帮扶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帮扶户的工作生活情况、收入情况、身体治疗及恢复情况,表示学校要按照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做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积极为帮扶村提供帮助,全力配合所在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暖人心。安阳一中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将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