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走访慰问皇甫庄村 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郭晨    发稿人:马洁     发布时间:2022-11-18 17:20:32    点击数:284  

   为助力乡村振兴,按照相关工作安排,10月底,我校选派刘超同志赴文峰区宝莲寺镇皇甫庄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11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崔彦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一行前往文峰区宝莲寺镇皇甫庄村走访慰问,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刘超。
   在皇甫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崔校长、陈校长与皇甫庄村党支部书记周保平、驻村第一书记刘超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皇甫庄村示范园、安阳市曙曦种植专业合作社。刘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聚力‘一村一品’,助力乡村振兴”、主导产业金银花种植等内容。
   随后,一行人来到在建的新党群服务中心,崔校长询问了刘超同志的生活与工作情况,鼓励他要经常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求,将驻村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刘超同志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的带头作用。
   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作为选派单位的组织保障职责,积极为驻村第一书记提供支持与帮助,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惠民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而不断努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