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我校被授予2019年度消防工作优秀重点单位


作者:    发稿人:吴燕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5:51    点击数:285  

  3月23日,我校被授予2019年度消防工作优秀重点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消防管理创新,重点开展了“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防灾减灾日”、“ 安全生产月”、“ 119消防宣传月”等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消防安全进课堂,普及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了学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校将继续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构建“双重预防”体系,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增强学校火灾防控能力,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Gfj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