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我校开展“红十字爱心助学”义卖活动


作者:    发稿人:王秋凤     发布时间:2019-05-10 19:18:41    点击数:496  

       为弘扬红十字精神,培养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引导同学们学会关爱他人、回报社会,我校于5月10日下午在小广场举办了“红十字爱心助学”义卖活动。llY安阳一中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物品,书籍、字画、手工艺品、小饰品、运动器材、日用品、玩具、零食等等琳琅满目,还有同学现场DIY饮品、果盘。为了招揽顾客,每个班级都设计了精美的海报,有的班级同学穿上了汉服,还有的同学弹起了吉他,唱起了B-box。小广场上的吆喝声、谈笑声、讨价还价声融会成了一首热闹的爱心交响曲。整个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许多班级摊位上的商品几乎销售一空,活动效果超出了预期。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在老师的催促下,才依依不舍离开了小广场。
       红十字会义卖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截至2019年5月底,我校通过助学义卖活动筹集善款累计112662.56元,红十字会爱心助学金共救助学生378人次,发放助学金606400元。
      义卖是对学生爱心教育的深化,营造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和谐校园氛围,助力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llY安阳一中

llY安阳一中

llY安阳一中

llY安阳一中

llY安阳一中

llY安阳一中

llY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