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2019届高三“半程马拉松”徒步活动


作者:    发稿人:王秋凤     发布时间:2019-04-27 18:18:49    点击数:597  

        为调节紧张的学习节奏,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亲近大自然,陶冶学生情操,4月27日,我校高三全体师生举办了“半程马拉松”徒步活动。MxH安阳一中

        经过多次筛选,我校最终选定了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和周边村落作为远足地点。27日早上6:30,高三全体师生乘坐大巴车前往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在景区入口处稍作整顿后,大家开始徒步行进。一路上,红旗招展,秩序井然,同学们情绪高涨,一路高歌,用矫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节奏,共同经历这次集体之行。全体高三老师、体育老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交警、医护人员全程陪伴,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安全。
       本次活动全程18.5公里,历时6个小时,路途虽远,同学们有的磨出了血泡,但依然互相搀扶齐头并进,坚持走完了全程,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高三远足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高考前夕适当的调节,不仅能够磨练学生的意志,也能给同学们释放压力的空间。相信2019届学子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圆自己的青春梦,继续深造,进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MxH安阳一中

MxH安阳一中

MxH安阳一中

MxH安阳一中

MxH安阳一中

 MxH安阳一中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