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公示栏

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校服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作者:    发稿人:吴燕     发布时间:2020-05-06 18:52:35    点击数:1394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校服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ZXCD20200326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416

四、评审日期:202056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质量

成交金额

单位

A

秋冬装

安阳市富景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安阳市龙安区文峰大道西段大坡村

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以开标日已规定的最高标准为约定质量标准)

275

/

 

B

夏装

安阳市瀚林服装有限公司

安阳市殷都区豫棉大道河南豫北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院内

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以开标日已规定的最高标准为约定质量标准)

550

/

 

七、采购小组成员名单

张晓玲、卫爱民、韩庆丽、马杰庆、许冬、王新如、田月霞、刘志英、赵宏光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

参照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的规定,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中标服务费。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单位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依据法规规定,质疑函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安阳市第一中学、安阳正一中学

联系人:李恒

联系方式:13503977983

2.采购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白鑫

联系方式:17737818148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