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安阳市第一中学七十周年校庆公告


作者:    发稿人:王金     发布时间:2015-11-23 17:58:31    点击数:2071  

  2016年,安阳一中将迎来70周年华诞。

  安阳一中1946年创建于太行革命老区,原名“漳滨中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她褪尽昨日的硝烟,秉承时代的使命,“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传播薪火,弘文励教。任重道远,精益求精。志在高远,拾级而登。七十年不懈的开拓与进取,七十年迭见的光荣与进步,一次又一次被刷新的面貌,安阳一中以其骄人的姿态卓立于中原大地上。

  七十年进步的历程,七十年成长的故事。

  安阳一中以深厚的文化底蕴,滋养着一代又一代学子茁壮成长。逝者如斯,回首如新。值此七十年校庆之际,新朋旧友,群贤毕集。追寻历史,寻找昨日成长的密码;畅叙幽情,重温往昔温馨的故事;切磋交流,共商明日发展的大计。愿我安阳一中,承七十周年积淀,再谱华章!

  目前,安阳一中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各种方式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关注一中,共庆华诞!

  详情请关注校园网(www.ayyz.cn)和微信(安阳市第一中学)通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办公室电话:0372-3275209

  2015年11月23日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河南省安阳一中 版权所有     安阳一中网络中心主办
电话:86-372-3392009   传真:86-372-3275228
地址:中国.河南安阳市文明大道327号    电子邮箱:bangongshi@ayyz.cn
豫ICP备05010909号-1